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大樓外牆清潔中


早上進辦公室剛好看到這一幕。

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

交通e網打盡 台北真好行

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

西門町的日新威秀影城


戲院外的巨幅「IMAX」字樣雖然十分顯眼,但質感不是很好,缺乏豪華的感覺。

日新威秀的「怪獸大戰外星人」布置


「怪獸大戰外星人(Monsters VS Aliens)」是日新威秀IMAX廳的處女秀,所以戲院裡處處可見這部電影的宣傳用布置。

3D版的「怪獸大戰外星人」畫面


今天一個人到日新威秀影城看 IMAX 3D 版的「怪獸大戰外星人」,一開始出現的「夢工廠」片頭,坐在彎月上垂釣的小男孩被飛碟抓走了,只剩下空蕩蕩的月亮。


畫面出現疊影不是因為手機沒拿穩,而是戴上特殊眼鏡後便能看到清晰的立體影像。


不敢拍太多張,怕被旁邊的觀眾以為我在盜攝影片。

絕命派對在西門町首映


有看到Liz(中間穿黑色深V領洋裝者),很可惜不見小澤瑪麗亞。

模範生點心餅50週年


沒想到「模範生點心餅」有這麼久的歷史了~這包零食可是我在1996年成立「張哲生點心餅」時,幫網站命名的靈感來源呢!

優雅食(おやつ)在日本是第三大零食製造商,1959年推出「模範生點心餅」時,這家公司的名字叫做松田產業,是專門製作速食麵麵體的工廠。由於速食麵的製程中總會產生一些麵條碎屑,當時的社長松田由雄覺得在經濟不富裕的年代,丟棄這些原本可食的碎屑實在很浪費,就把這些麵調味油炸後與員工分享,沒想到大受歡迎。後來便將它商品化成為「模範生點心餅」,掛在雜貨店貨架邊銷售,一掛五連包,一小包十日圓,成為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零食。

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哈雷台北旗艦展示中心


人一生一定要擁有過哈雷,全世界的哈雷沒有一部是相同的。














很想買一台哈雷來騎,不過目前應該只買得起哈雷的馬克杯吧!

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

我換到Open獎了


等了好幾天,7-11終於有新一批的「OPEN小將家族 棒球絨毛玩偶」到貨了。換到後趕緊拆開來看,當我從黑色塑膠袋撕開的破洞中看到一道彩虹時,我知道我拿到OPEN小將了!好爽!

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

老艋舺鹹粥


家鄉的經典美味,我從有記憶開始就吃到現在,鹹粥與紅燒肉是來此必點。

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有人要跳樓


其實是在整理屋頂啦。

下面有好多小車車


從39樓看下去,就像一堆小車車。

標達大廳的小車車



迷你版的小車車扭蛋


在台北101百貨B1的Toyland看到這台機器,馬上轉了三個要帶回去給小威力,他一定會很高興的。

4月10日的台北101


天氣不錯,幫她拍一張。

今天是4月10日,忽然想起,是師大附中的校慶日。

生日快樂!親愛的附中。

劉文正與文章合體開公車


繼上次直擊劉文正開公車,今天又看到更勁爆的…

捷運行天宮站特寫 2009.4.10



忍不住又幫她拍了一張。

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

諾頓準備好了!


來,大家一起喊:「諾頓準備好了!」


我想知道的是,網路防毒跟小折的關係是?

熱門網誌